FC2ブログ
世界上很多東西,是因為相信才存在的
2018.12    1 2 3 4 5 6 7 8 9 10 11 12 13 14 15 16 17 18 19 20 21 22 23 24 25 26 27 28 29 30 31   
--.--.--
Comment:×
Trackback:×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29.07.2008
comment:4
trackback:0
我的小窝
我终于来加文字了
囧 图都上了好几天了
请点击放大吧

门把手上的NEKO酱~
xw1.jpg
房间的整体哦~希望是PINKPINK的~
xw2.jpg
911称我这为贵妃榻
房间是儿童床
所以把下铺作成了平时看书聊天看电视的地方 摆了好几个枕头、靠垫
枕头和靠垫后面就堆满了书 这样就不用花钱买书架了 HOHOHOHO
上铺的围栏被我当成了挂照片的地方
上铺睡觉的地方乱糟糟的被我堆满了娃娃 就不拍啦>.<
xw3.jpg
自己穿的帘子~
xw4.jpg
xw5.jpg
这个是非常实用滴推荐
小饰品平时放在铁盒子里总是会忘记戴
这样就方便了XD
xw6.jpg
书桌和我的花窗帘
米色布什妈妈寄过来的 短了一截
花色的布什荷花池25块钱买的 超大 还裁了一截 结果还是长了
结果是长短不一的窗帘 ||||||
书桌上相框也还没有选照片
xw7.jpg
立在床尾毫无意义的鸟
xw8.jpg
使用的衣服钩子和喜欢的紫藤花衣架>.<
xw9.jpg
xw10.jpg
很喜欢的亚麻桌布
xw11.jpg
xw12.jpg
HOHO~顺便展示下新买的包包和凉鞋
xw13.jpg

以上 就是乌鸦花了不少心思布置出来的小窝
欢迎来作客^______^
grace
日系得狠正!!!!~~~~你总是审美这么让我抓狂。要是我一个人,估计还是没这么正啊。。。
佩服你。
皮肤白的妞果然对于粉红色运用娴熟。
30.07.2008 / URL [ EDIT
J
你这个pink控!我要睡贵妃床!
01.08.2008 / URL [ EDIT
狐狸
俺要去你那边说啥也要住在你家!!!
俺爱你的屋啊。。。俺的屋就像建筑工地= =
16.08.2008 / URL [ EDIT
nancy
惊!
我决定哪个周末来你家拜访了!!!
17.08.2008 / URL [ EDIT
   


 内緒にする
http://rubymay13.blog40.fc2.com/tb.php/358-a7d3ec14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